7/4晚上下班回家前繞去在寶雅裡面的玉蔻專櫃買已經用完的潔膚霜
這次是第三次回購了,結果手滑買了其他些東西!
這次購買玉蔻漢方的保養品有潔膚霜、鑽白晶華液、山茶花淨膚液、
保溼水、無暇隔離霜等等,
買回家後當然馬上開來用看看,
盒子包裝設計走日系風格,「簡單」
又帶點「中國風」的fu~

MOMO.jpg

 

開始介紹這次買回來的保養品,我最愛的潔膚霜是必敗的,
玉蔻櫃姊也說這是他們家的主打明星商品!

我的臉是屬於容易過敏的,在選產品方面一定都是成分越天然越好。
第一次買的時候就看到他們家很特別主打漢方系列,都不另外添加化學成分,
翻過去背面看成分,全部都是<<中藥>>。這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見。
用這罐洗面乳我都習慣洗兩次,洗完很乾淨也不會緊繃。
用了近一個月時間痘痘幾乎沒什麼在長,過敏情況也改善很多!!

這是用潔膚霜前後,因為不好意思拍臉,就用我的小手代替啦,左邊是要使用時,右邊是洗完的時候拍的。

 

山茶花淨膚液這瓶是用<<噴的>>臉部去角質,第一次看到,
不過這樣也好,不用用手挖或擠,減少與空氣接觸!
聞起來有淡淡的山茶花味道,不會太濃。我都是一個禮拜用一次,
噴全臉再輕輕按摩。

特別的來了,很多市面上號稱臉部去角質的產品

搓完一次洗掉在用第二次還是會有白色的屑屑。

很明顯的是有添加化學成分產生沈澱反應後所產生的。
但是,這瓶我當下用完一次再用第二次怎麼搓就是沒有屑屑出來,
 而且皮膚摸起來滑潤滑潤的,手感真好呢 。

momo2-1.jpg

momo2-2.jpg
這淨膚液有淡淡的花香味,不難聞。噴出適當量在手上,按摩一下就有角質出來了,洗完後,
左手摸起來滑滑的,不像右手有點粗粗的。

 

保溼水:用起來非常舒服,沒有酒精味,也很清爽,很適合夏天使用。
用了一陣子真的有感覺毛孔比較不明顯,感覺膚色也亮了些。

momo3.jpg
這是保濕水,擦在手上一下子就乾了,(手平常不怎麼保養,可能很缺水吧)

鑽白精華液:這瓶的質地屬於露状的,雖然是精華液但是不會有黏液感,
滋潤及保溼效果跟之前買過的精華液相比很好多。滴個56滴,
再輕輕塗抹於全臉,很快就吸收了。
有時候也會拿這瓶來按摩臉部四周,提高皮膚的含水度,
皮膚感覺從內部白出來似的,超滿意這樣子的狀態,也不枉費我這麼認真的使用。

momo4.jpg
因為手部我比較少擦護手乳,所以精華液也跟擦保濕水一樣,瞬間就被吸收進去,大概真的很乾?!
 

無暇隔離霜:這瓶隔離霜是無色的,質地很清爽,不會有黏膩感,好推開,
所以並不會和之後要上的保養品或彩妝打架。
像我不會天天化妝,所以基本保溼做完加隔離霜就出門了。
重點是小小瓶的,隨身攜帶也很方便。

momo5.jpg
隔離霜擦上去很透,不會有黏黏不透氣的感覺,然後把手在放進水中,不會隨著水暈開,
再用洗潔霜洗一下,很快就洗乾淨了,完全不用卸妝水,很方便。

原本就知道玉蔻漢方保養品的潔膚霜很好用,但是這次又意外發現其他好用的產品,
而且他們家的小姐也很親切,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無數個問題。
讓我對自己的臉部皮膚更加的了解,
也覺得臉部保養品的成份一定是越天然越好,
尤其我又是易過敏膚質,所以真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方保養 玉蔻漢方 超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